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第二十届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铜川市召开董利出席并讲话 李荣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2-15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由)12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铜川市照金干部学院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荣致欢迎辞。来自三省六市百余名体育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省运城市、临汾市体育局,河南省洛阳市、三门峡市体育局,陕西省渭南市、铜川市体育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相关专家及企业围绕黄河金三角协作区体育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本届大会承办单位铜川市体育局向下届大会承办单位临汾市体育局移交协作区组委会会旗及印章。

李荣在致辞中说,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九届,为区域体育事业交流合作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平台,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提供了先进的经验,也为区域联动发展、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成功模式。李荣表示,铜川市将继续探索新时代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区域协作的新模式、新经验,统筹协调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董利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加快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工作实施意见》,加强产业融合和资源整合,积极探索“体育+”模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和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大力实施体育民生工程,以备战全运会为契机,重视和加强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为促进全民健康、实现体育惠民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午,与会人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晚上,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城市运动公园、市全民健身馆等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正阳路街道办加强民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张阿娟)12月6日,铜川正阳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民办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年检汇报会召开。会上,辖区内铜川实验幼儿...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届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铜川市召开董利出席并讲话 李荣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