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全市人社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海浪自强创业热潮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4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海洲)1月6日《铜川日报》刊登市人社局向全市广大创业者发出学习海浪自强创业倡议后,市人社系统各创业联盟团体、协会商会、创业园区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海浪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落实到日常创业工作中,在全市人社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海浪,不负韶华,自强创业,我创业我快乐”的热潮。

广大创业者在认真学习海浪创业事迹后纷纷表示,海浪姑娘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创业路令人感动。作为健康人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斗,要把学习海浪精神转化成投身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在创业的路上实现人生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积极响应倡议,通过开展多项活动向海浪学习。2019年12月31日,园区前往庙湾镇五联村看望海浪。1月2日,又前往医院看望海浪,为海浪送去颈椎治疗仪等。为了帮助海浪更好地创业,园区邀请海浪加入园区群,并邀请海浪走访园区。园区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把海浪纳入创业孵化园体系中,扩大朋友圈,让海浪多维度了解创业趋势,同时根据海浪目前的身体状况,为海浪量身打造创业培训体系,制作PPT,助力海浪更好地创业。

铜川创业大街组织入驻企业集中观看了《轮椅女孩的梦想》,号召各位创业者学习海浪姑娘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让这种不向命运低头、顽强拼搏、自力更生的正能量在铜川创业大街落地生根。大街组织入驻企业代表于1月9日看望海浪并进行了交流学习;整合蒜泥西安、铜川项目资源为海浪对接优秀的电商资源、产品供货商一手货源、直播平台、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宣传以及线下传媒平台视频投放宣传等优质服务;入驻企业代表为海浪微商及直播平台增粉进行了宣传。大家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向海浪学习,继续收集整理海浪需求,为她在创业培训、创业办公场地及相关创业服务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帮助。

铜川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时间和海浪取得了联系,询问她的近况,希望能用协会的力量帮助这个坚强的姑娘。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巩玉玲表示,自己生产的陕西名小吃“玉玲菜馍”也可以作为海浪的一个微商产品,增加她微商的多样化。常来聚酒楼的冯会侠表示,可以把自己做的扶贫产品香菇酱作为海浪的一个微商产品,增加她的微商特色,帮助她增收。协会企业新视觉眼视光中心负责人薛小宇得知海浪视力不好的情况后,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海浪矫做免费视力检查,帮助她克服视力上的困难。更多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姐姐们更希望海浪在扩大微商产业的时候给予她资金支持……大家纷纷献计献策,表示会持续关注海浪,让友爱互助的精神永远传播。

新闻推荐

冬日里的串串之约

本报记者周华冬天来了,各个串串店都是满座,有的甚至还要排队。在寒冷的冬天,约上三两好友,来一场串串之约,好不快活热闹。串串...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人社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海浪自强创业热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