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在多地举办铜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5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赵爽 史文琳)近日,铜川市在宝鸡、运城、临汾、咸阳等多地举办了铜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玉华宫景区、照金香山景区、药王山景区、陈炉古镇景区及铜川文旅公司参与推介。

活动现场,通过PPT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赠送优惠券及小礼品等形式对铜川文化旅游资源及春节特色文化旅游活动进行了全面推介,玉华宫景区和照金香山景区对景区自然资源、历史文化及冰雪旅游做了详细介绍,药王山景区、陈炉古镇景区重点推介了景区特色文化旅游产品。

推介活动重点推出了六条一日游和三条二日游线路以及春节期间铜川市各景区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和优惠政策。

一日游线路是照金香山红色文化游;药王山、药王故里养生文化游;玉华宫、金锁关石林冰雪休闲游;陈炉古镇、耀州窑博物馆陶瓷文化游;马咀欧洲风情小镇、孟姜女秦人村落乡村文化游;宜君花溪谷、旱作梯田乡村休闲游。

二日游线路是药王山、照金薛家寨红色养生文化二日游;玉华宫、金锁关石林、宜君花溪谷、宜君旱作梯田冰雪休闲二日游;马咀欧洲风情小镇、陈炉古镇、照金薛家寨红色陶瓷文化二日游等。

春节期间,玉华宫景区将推出冰雕展、彩灯秀及赏腊梅等活动,每日17:00后景区门票执行20元/人优惠;照金香山景区将举办雪地灯谜会、雪地幻影秀及赏冰瀑等活动;药王山景区春节期间执行门票半价优惠;陈炉古镇景区将举行社火表演等民俗活动。

新闻推荐

李智远与省地质调查院领导座谈

本报讯(记者陈超)1月13日,市长李智远与来铜考察对接的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洪增林一行座谈交流。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在多地举办铜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