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刘印生走访慰问市政协退届主席、“交友帮扶”对象和贫困户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5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婷 赵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走访慰问市政协退届主席、“交友帮扶”对象和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每一位退届主席家中,刘印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关心、关注、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他表示,将在历任老领导奠定的工作基础上,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他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铜川发展,支持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建议,继续贡献余热。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对老领导要多关心、多照顾、多关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

在“交友帮扶”对象田小梅家中,刘印生详细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她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力争日子越来越红火。得知她所在的国有企业面临发展困境,刘印生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对接,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使企业早日走出发展困境。

在新区玉皇阁村贫困户张军正、张红英、张根社家中,刘印生认真查看贫困户住房和生活条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每家每户的生产生活、补助补贴、收入情况及所需、所难、所盼,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抓住良好机遇,依靠发展产业或外出务工,增加收入。并叮嘱驻村干部时刻将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新闻推荐

王益区开展农作物秸秆焚烧污染防治

本报讯(记者郭颖通讯员郭建信)为切实做好农作物秸秆焚烧污染防治,王益区及时成立了秸秆焚烧污染专项督查工作组,以明查与暗访...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冬日里的串串之约2020-01-12 07:37
猜你喜欢:
评论:(刘印生走访慰问市政协退届主席、“交友帮扶”对象和贫困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