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来铜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5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欣怡)1月14日,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来铜看望慰问铜川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向她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期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会见了鲍贻勇一行,向省委文明办对铜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鲍贻勇一行先后看望了陕西好人、铜川市道德模范海浪,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张水珍,全国最受媒体关注少年赵梓涵及中国好人马景妮。每到一处,鲍贻勇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对她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祝以新春的祝福。

鲍贻勇说,模范就是标杆,希望道德模范能够继续努力,传递正能量,坚持把好事做下去,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铜川要积极利用媒体平台,在全社会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好人好事,引导社会各界关爱身边先进典型,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营造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

新闻推荐

铜川市职防院被确定为“铜川市就业见习示范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岳军强)1月8日,市人才交流中心在市职业病防治院举行授牌仪式,该院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为“铜川市就业...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来铜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