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李智远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3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市长李智远到新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智远来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张秀春家,同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家里暖不暖,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张秀春高兴地一一回应。李智远说,感谢您为铜川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李智远还叮嘱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李智远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多办实事好事,切实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旺旺铜川总厂,李智远看望慰问了党外人士代表李义正,同他热情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李智远十分关心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他说,政府将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立足长远发展,不断提高生产效益,加快改造提升厂区环境,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企业。

李智远还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一同慰问,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铜川市演艺中心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成功演出

本报讯(通讯员李清霞)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近日,市演艺中心人和剧院内华灯璀璨,热闹非凡。“鼠兆丰年盛世贺岁”2020年迎新春...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父亲的皮鞭2020-01-22 10:06
猜你喜欢:
最美的风景2020-01-22 23:54
评论:(李智远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