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出台《铜川市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3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国玺)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市级劳模的关心和爱护,加强对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的管理,按照中省有关规章制度,结合实际,市财政局和市总工会共同研究制定了《铜川市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简称《办法》),明确了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补助范围及标准,从制度层面提高市级劳模的待遇水平,激励全市人民争当先进、追求卓越。

该《办法》明确了专项补助资金范围为:从劳模的春节、元旦慰问(简称“双节”慰问)、特殊困难补助和去世一次性抚恤等三个层面给予市级劳模补助。补助标准为:在每年“双节”期间,按照每人500元标准发放市级劳模“双节”专项补助金;视劳模困难程度确定市级劳模特殊困难补助对象,每人每次补助不超过5000元;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发放市级劳模去世一次性抚恤金。

市属市级劳模“双节”慰问金、市级劳模特殊困难补助金、市级劳模死亡一次性抚恤金直接拨付市总工会,由市总工会协调各区县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具体组织发放。

新闻推荐

铜川市加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本报讯(通讯员陈雪梅)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春节期间畜产品消费安全,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督查组对王益区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了专项...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父亲的皮鞭2020-01-22 10:06
张仁婧小传2020-01-22 23:47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出台《铜川市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