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08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玮)2月7日,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铜川市联防联控指挥部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安排全省会议精神的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杨长亚讲话。市长、市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李智远,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魏四新、郝光耀、刘丽、李荣、高毅、宋桂合、宋军政出席。

杨长亚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市总动员、全民齐参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形势,要清醒看到其中的复杂严峻性,坚决按照全省视频会议部署要求,结合铜川市工作实际,时刻保持战斗姿态,科学应对、积极作为,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杨长亚强调,要抓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个关键,持续守好疫情高发地区来铜返铜人员监测检查这个关口,严格实行村组、社区、物业、片警网格化联防机制,精准实施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医学隔离、康复隔离措施,切实做到联防联控阻断输入源、群防群控切断传染源、专防专控遏制风险点,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要坚持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原则,在做好专家联合会诊的基础上,强化对确诊患者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实行一人一案个体化诊疗,提高科学救治能力。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六稳”要求,采取“一企一策”等方式合理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尽快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抓好脱贫攻坚、农业农村等重点工作着力保障民生,提前谋划、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带来冲击和影响。

新闻推荐

等待一场绚丽的春暖花开 王益区黄堡镇全民同心共抗“疫”

本报记者张芳“你需要的药是哪个厂家生产的呀?”“婶,你不要担心,我今天下午回去了一定给你把药买到。”“小王,你问问家里老...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