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崔家沟监狱组织干警职工无偿献血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2-22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全卓高建东)近期,受疫情影响,铜川市血站血液采集量下降,血液库存严重不足。铜川市血站和卫生行政部门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后,省崔家沟监狱第一时间组织27名警察职工累计献血8600ml,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健康平安贡献力量。

2月15日,省崔家沟监狱向广大警察职工发出倡议,号召身体健康的警察职工无偿献血,为战胜疫情出力。广大警察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报名。2月18日9时,铜川市血站献血车到达崔家沟监狱医院,监狱医务人员严格规范疫情期间采血工作流程,对献血场地进行了全方位消毒,符合要求的27名警察职工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献血。

崔家沟监狱医院院长李霖带头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疫情面前,无偿献血不仅是献爱心,还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非常有意义。

新闻推荐

铜川实现新冠肺炎“三个清零”

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成功治愈出院李乐天摄本报讯(李乐天)2月19日上午,铜川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分别...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崔家沟监狱组织干警职工无偿献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