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掌银下单+“无接触配送” 铜川农行让农产品直达市民餐桌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22 07:39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李润 崔亚雄

春节正是大棚草莓上市旺季。然而,疫情却让耀州区的“草莓大王”郑小军愁眉不展。以前,每公斤草莓100元不出采摘园就被抢空。今年,价格掉了快一半还得送货上门。加之铜川各社区、小区都采取封闭式管理,草莓销售更是难上加难。

“我们来帮你!”农行铜川分行得知这一信息后,第一时间派人和郑小军对接,发挥农业银行线上销售渠道优势,帮助他在农行掌银APP平台上线“马咀源”现摘草莓的线上销售和配送服务,采用安全无接触送达方式,配送范围覆盖耀州区和新区。2月14日,通过APP下单采购的市民郝先生对记者说:“咱农行这个掌上银行非常好,不出家门,新鲜的草莓和蔬菜就送到门口了,解决了我们家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大难题,真是既贴心又方便!”

据农行铜川分行副行长赵群介绍,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农行和市委、市政府,以及监管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为防控工作贡献农行力量,农业银行铜川分行想群众所想,在服务群众方面不断创新,将触角延伸到各个领域。在得知铜川部分商户、农户的大量蔬菜因疫情滞销的信息后,农行铜川分行积极与省农行协调,搭建平台购买流程,筛选实力商户,对商品品类、价位进行商讨,上下联动,仅用1天时间,就上线了农业银行掌银“本地优惠”版块,里面包含“耀州60元蔬菜套餐”“耀州155元米面油”“马咀源新鲜草莓”等精选专供产品。市民在农业银行手机端APP下单后,平台采用安全无接触送达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免费配送,切实为市民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难题。

据悉,农行掌上银行为搭建市民生活服务生态圈,创新客户产品选购的场景化金融服务已触及多个领域。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上线更多产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铜川科协:“四个一”助战“疫”

本报讯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铜川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省科协的安排部署,以“四个一”助力疫情防控。成立一...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掌银下单+“无接触配送” 铜川农行让农产品直达市民餐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