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蓝天包装边产边建 跑出项目加速度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3-29 08:10   https://www.yybnet.net/

?蓝天包装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即景。?本报记者?张创摄

本报讯(记者 杨佳)走进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蓝天包装公司生产车间,伴随着机器的阵阵轰鸣,一张张瓦楞纸板从流水线上被整齐裁出,通过印刷、模切再到工人手中进行塑形,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大的是苹果箱,小的是快递箱,平均一天下来能生产1.5万到2万件左右。”车间负责人林增峰介绍道。

为了加快生产效能,瓦楞纸项目二期近日已开工建设,两个规模相当的厂房南北走向排开,东西走向紧邻,目前地基基本处理完毕,正在安装钢构。

记者看到,建设现场吊车大臂高高矗起,一节节钢构稳稳上升,技工师傅们再将其牢牢固定,每个环节都求质求量。“工地目前有工人40余名,已基本返工,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倒排工期,保证工程进度。”项目建设负责人段明辉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20亩。拟新建工业标准化厂房5600平方米,用于一期生产线的配套服务区,包括成品库、原材料库、打包区、发货区等,建设一栋2000平方米的四层办公楼。项目建成后,其生产的主导产品为三层、五层瓦楞纸板、纸箱、单层纸板箱,将提高产能40%,年产各类纸箱、纸板600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3000万元,利税200万元,带动就业40余人。

新闻推荐

“铜川统计云课堂”正式上线

本报讯(记者王旭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新冠肺炎预防控制、加强统计教育培训工作,市统计局创新培训工作理念,拓宽培训工...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天包装边产边建 跑出项目加速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