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印台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4-0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国栋)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近日下发《关于下达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批复由铜川市印台区行政审批局牵头申报的“铜川印台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列为国家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随着“放管服”改革和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工作的深入推进,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要求逐步提高,政务工作中机构设置不统一、服务流程不规范、监督评价机制单一等问题,仅靠制度建设、督察督办等制约手段无法解决,亟须通过标准化手段建立覆盖服务行为、办事流程、监督管理等政务服务全过程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从而保证政务工作规范、高效运行。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提升铜川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通过开展国家级和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建设,强化依标准实施管理,发挥试点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引导各行业主管部门通过实施标准履行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职能,持续优化铜川市营商环境,为铜川市“三个经济”发展和“追赶超越”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云招聘”释放新动能

市人才交流中心信息交流部负责人席宁静(右)和铜川蓝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姚媛(左)正在直播就业政策及企业招聘信息...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们开学啦2020-04-01 23:57
猜你喜欢:
魔法棒变变变2020-04-03 07:28
评论:(“铜川印台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