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抗疫英雄 欢迎回家 铜川市最高规格礼遇驰援湖北医疗队首批7名队员凯旋掠影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4-06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文/张创 图/张创 刘宁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载誉回铜川。4月3日,铜川市援鄂抗疫医务人员中的首批7名同志,圆满完成救治任务,返回家乡。

英雄归来,全城致敬;铁骑开道,全程护航。从包茂高速铜川新区出口出发,经华原西道,过光明路,穿朝阳路,巡华夏大道,抵达全民健身馆。各界群众拉起横幅、敲起锣鼓,自发夹道相迎。欢迎仪式现场人山人海,红旗飘扬,铜川以最高规格礼遇“逆行天使”回家。

下午4时,载着7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车队缓缓驶至全民健身馆东广场,迎接的人群瞬间沸腾起来,家乡人民的欢呼、掌声如潮涌动。队员们逐一下车,接受鲜花和礼赞,杨长亚、李智远等市领导上前迎接,欢迎大家平安回家。

疫情面前见胸怀,危难时刻显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铜川市15名医疗战线的同志响应号召、临危受命、毅然逆行,用行动诠释了大医精诚的医者仁心,用实干践行了初心不渝的使命担当,用真情展现了大爱无疆的人性光辉,用凡人善举感动了武汉、感动了中国。他们值得最高礼遇,他们注定被历史铭记、被人民铭记、被这座城市铭记。

?欢迎铜川市第一批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回家

?铜川市第一批援鄂抗疫医务人员乘坐专车抵达铜川,各界群众夹道欢迎。

?“逆行天使”阴媛媛被老公幸福的抱起 通讯员 石铜钢摄

?援鄂医疗队成员张凤艳向前来欢迎的各界群众挥手致意

?人民英雄,欢迎回家!人群中一名公务人员的应援牌格外醒目。

?翘首以盼,等待英雄。

?各界群众挥舞着国旗,夹道欢迎英雄归来。

?小朋友挥舞国旗,欢迎医务人员回铜。

?铁骑开道,全程护航。车队在交警摩托车队的引导护卫下,驶向欢迎仪式现场。

新闻推荐

“云招聘”释放新动能

市人才交流中心信息交流部负责人席宁静(右)和铜川蓝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姚媛(左)正在直播就业政策及企业招聘信息...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疫英雄 欢迎回家 铜川市最高规格礼遇驰援湖北医疗队首批7名队员凯旋掠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