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及相关提案办理情况 刘印生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1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旭燕)9月10日,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工信局承办的重点提案《关于铜川市陶瓷产业发展工作的建议》及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

刘印生一行先后到唐宋陶瓷有限公司,耀州窑文化基地东塬标准化厂房、八法堂陶瓷、耀州窑发展公司、大师创意园实地调研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督办组听取了市工信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关于重点提案及其他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企业代表就提案办理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印生指出,耀瓷凝结着历史记忆,是铜川重要的文化符号,也是铜川对外交流一张靓丽的名片。弘扬耀瓷文化、壮大陶瓷产业,更是铜川人共同的愿景。他表示,我们必须坚定振兴耀瓷的信心和决心,持之以恒推动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形成新的支柱产业;必须走出适合耀瓷发展的路子,努力改变铜川市陶瓷产业低端发展的局面,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必须创新发展理念,转变思想观念,确立“工艺瓷日用化,日用瓷工艺化”的发展方向,切实解决好传承和创新问题;必须举全市之力发展陶瓷产业,不断加大支持,统筹推进,促进陶瓷产业蓬勃发展,同心戮力重振耀瓷雄风,打造“丝路瓷都”。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国“百城万企促消费(铜川站)”活动启动 陈小艳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惠路)9月8日,2020年全国“百城万企促消费(铜川站)”活动启动仪式在王益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启动仪式...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怀念我的老师2020-09-11 07:45
评论:(铜川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及相关提案办理情况 刘印生带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