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推介会举办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亮)近日,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推介会举办,本次推介会主题为“聚焦数字经济,放眼铜川未来”,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好的了解铜川数字经济,了解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以期拓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示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本次推介会首先介绍数字经济展示中心,通过高科技、现代化、艺术化的呈现形式,对铜川市数字经济高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京东智联云赋能城市产业发展的积极贡献等诸多内容进行了全面展示。其次由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发展现状、企业代表案例分享等。

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化,是铜川市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核心,铜川市将在政策扶持、产业发展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铜川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京东智联云以推进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核心,聚合电商、众筹、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全产业链生态组团发力,推进京东大学产业人才赋能中心落地,培训电商等相关人才,补齐本地要素,赋能上、下游产业内生力。

随后的环节中,由产业园负责人,对产业园运营发展成果、业务服务优势、政策扶持特色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同时也邀请到铜川果夫子食品有限公司、铜川灵芝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秦农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入驻园区后发展情况进行案例分享,以企业发展视角对产业园运营服务进行介绍。

新闻推荐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西北地区分会成立大会在铜川市举办 陆贻杰高峰出席 姜学武致辞

本报讯(记者郭璇)9月8日,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西北地区分会成立大会在铜川市铭帝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理事长陆...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推介会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