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王益区司法局做好矫正对象管理教育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4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着 姜兴民 通讯员 李瑾)为做好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教育,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思想稳定、遵纪守法,近日,王益区司法局红旗司法所积极开展对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教育工作。

走访过程中,红旗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人开展深入耐心细致的谈话,对矫正对象的思想状况、家庭情况、内心想法进行充分了解,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了扫黑除恶、《社区矫正法》等知识,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服从司法所管理,同时,嘱咐家庭成员对矫正对象的动态进行密切关注,积极配合司法所开展教育矫正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教育活动,红旗司法所切实掌握了现阶段社区矫正对象的现实表现、思想动态和家庭生活等情况,真正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为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升矫正成效提供了更加详细的事实依据。

新闻推荐

李智远与河北航天振邦公司董事长孙广谱座谈

本报讯(记者王旭燕)9月13日,市长李智远与来铜考察的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广谱座谈,就航天振邦精密机械加工...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司法局做好矫正对象管理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