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煤层气春林河公司SJ-01井点火成功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9-15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随着放气阀门缓缓打开,一团黄色火苗立即被点燃,煤层气春林河公司SJ-01井点火成功,标志着铜川焦坪矿区三区联动项目煤层气的勘探取得实质性进展。

今年以来,煤层气春林河公司按照煤层气公司工作安排和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进展工作。春节后为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一面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面抓复工复产不停步,通过与中石油渤海钻探公司的技术合作,优化项目施工,克服了时间紧、技术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公司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与施工单位、合作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SJ-01井成功点火铺平了道路。

据悉,根据现场检测显示气量较为丰富,每小时瞬间产气量约100立方米,火焰稳定且呈桔黄色。SJ-01井产气后,春林河公司将按照安全平稳有序的原则,建立科学精准排采制度,同时对各项排采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稳步提高产气量,努力实现高产稳产。(胡晋璞)

新闻推荐

铜川市对小麦播种质量进行技术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孙丹)近日,全市小麦播种质量提升技术培训会在新区召开。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西北农林...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煤层气春林河公司SJ-01井点火成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