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金融机构今年累计为企业让利1573.3万元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9-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孟星辰)9月16日,铜川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情况。截至7月末,全市金融机构通过下调贷款利率等累计向企业让利1573.3万元。

今年以来,铜川市不断加大对稳企业保就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完善金融服务配套机制建设,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用足金融工具、做活金融市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截至7月末,全市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96.66亿元,同比增长19.32%,较年初增加22.82亿元。其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余额16.92亿元,同比增长175.93%,小微企业贷款户数1082户,较年初增加235户。全市银行机构新增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年初下降0.46个百分点,其中,新增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年初下降0.33个百分点。全市金融机构通过下调贷款利率累计向企业让利1573.3万元。

新闻推荐

王益区司法局做好矫正对象管理教育

本报讯(记着姜兴民通讯员李瑾)为做好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教育,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思想稳定、遵纪守法,近日,王益区司法局红旗司...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金融机构今年累计为企业让利1573.3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