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竞赛 李荣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01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芳)9月30日,铜川市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竞赛在市疾控中心举行。副市长、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荣宣布应急演练竞赛活动开始。

本次应急演练共有5支队伍参演,分别选取了5个场景,采用模拟实战的方式,系统检验了铜川市卫生应急队伍在及时发现新冠肺炎患者后,快速诊断、规范处置的全过程,重点演练了疫情报告、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隔离封锁、健康教育、环境消杀和病媒控制等环节,并细致呈现了个人防护技术,展示了铜川市卫生应急队伍良好的素质和应急响应能力。演练后,专家组成员对各个环节防控处置工作进行剖析,及时总结演练成果,为铜川市医疗机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铜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二版)》规定,铜川市坚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不变,调整充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也高度警惕,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严格落实,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突出关键,未雨绸缪,加快推进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

新闻推荐

铜煤裕丰园幼儿园购买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本报讯(记者陈秀)在铜川市开展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期间,新区铜煤裕丰园幼儿园积极助力消费扶贫,开展了爱心购买活动。“我们...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竞赛 李荣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