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渭南市政协考察“智慧政协”平台建设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0-14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乐天)10月12日,渭南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一行来铜川考察学习“智慧政协”平台建设工作,双方就有关事项开展交流座谈。铜川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铜川市“智慧政协”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铜川市政协门户网站、履职通手机APP、提案管理系统、社情民意信息系统和委员履职考核评价系统“一网四平台”的操作。

贺韧表示,铜川市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起步早、创新多,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委员履职,极大地调动了委员履职积极性,优秀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加强学习交流,努力实现政协工作共同进步。

马登科说,信息化建设是提升政协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有利于发挥政协职能,便于委员管理。要多学习借鉴兄弟地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推进铜川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新闻推荐

让人工智能教育之花绽放光彩 铜川市首届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侧记

本报记者李阳在丰收满满的金秋时节,9月28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团市委、市科协...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政协考察“智慧政协”平台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