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铜调研 戈养年带队 宋桂合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4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璇)10月13日,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实地调研铜川市“六保”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第三调研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带队,副市长宋桂合出席,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了省政府关于落实“六保”任务有关精神及本次调研工作有关要求,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全市落实“六保”任务情况,市级相关部门作补充发言。

戈养年对铜川市“六保”任务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六保”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效果明显,整体呈现良好态势,工作有亮点,希望能够进一步做好“六保”工作。

宋桂合指出,本次调研为铜川市进一步抓好“六保”工作明确了思路。市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紧盯工作重点,准确研判,保持高度清醒,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王益区举办教育系统工伤保险预防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高玉娟)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个人安全防护技能和处理工伤事故的能力,近日,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铜调研 戈养年带队 宋桂合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