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各大景区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集中挂牌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5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曹艳玲)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级有关部门《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和《陕西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办法》,积极适应价格争议调解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全面提升价格公共服务水平,近日,市价格认证中心先后为照金香山、药王山等11个景区集中开展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点设立挂牌工作,并现场指导景区相关人员开展了价争议调解处理培训工作,发放了价格认定、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相关宣传资料。

开展价格争议调解工作以来,铜川市已在街道办事处(社区)、乡镇派出所等建立了20个工作站,加上本次旅游景区集中挂牌活动,全市的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实现了景区全覆盖,完成了今年全省价格工作要点提出的“调解站点翻一番、A级旅游景区全覆盖”的站点建设目标。今后,铜川市将把价格争议调解情况在一线掌握,感情在一线培养,能力在一线锤炼,作风在一线转变,问题在一线解决,形象在一线树立的“六个一线”工作方法推广至各区县,多措并举协同化解价格争议,进一步完善价格争议纠纷多元预防和化解机制,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为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铜川中院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多元参与模式

本报讯(通讯员张文东)今年以来,铜川中院积极承接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夯基垒台、立梁...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各大景区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集中挂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