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印台区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治乱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5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静)今年以来,印台区通过开展重点部门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增强全区重点行业部门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制定印发《全区集中开展重点部门行业领域治乱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铜川市印台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联系会议制度》等文件,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各镇(街道)、各行业部门通力配合,结合已确定的14个重点行业领域排查出22个“乱点”“乱象”,集中开展整治,破解群众关心关切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全面完成整治并取得实效。严格执行《全区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部门领域治乱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采取常态督导、专项督导、明察暗访“三位一体”模式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跟踪问效,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防止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及时协调需要跨部门解决的问题,形成整治合力,强力推动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渭南市政协赴铜川政协考察学习

本报讯(通讯员张望荣记者杨晓妍)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带队赴铜川政协考察学习“智慧政协”建设等工作。市政协办公室、...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治乱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