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总工会举办水电工技能夜校班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5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甜)日前,市总工会“送培训到行业”水电工技能夜校班在新区举行,市装饰行业协会组织160名水电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合行业实际、业务特点和人员结构,充分利用晚上时间,根据参赛对象的文化基础和实际操作水平分层次进行。培训内容为安全的电路系统布置、水路系统布置、卫浴平面结构的布局、家装节点的人性化设计、排水改造方式以及家装水电材料分类等。

此次送培训到行业是贯彻“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是提高职业技能惠及民生的基本要求,举办夜校班符合行业特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热情高、纪律严明、认真听讲、为提升行业的水电工专业技能水平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新闻推荐

铜川中院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多元参与模式

本报讯(通讯员张文东)今年以来,铜川中院积极承接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夯基垒台、立梁...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总工会举办水电工技能夜校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