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姚晓龙)日前,市红十字会开展人文关怀活动,走访慰问全体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连日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社区、到乡村、赴工厂,先后走访慰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50余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深情祝福。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以心相交、以情感人,详细询问志愿者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红十字会工作的建议意见。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持续加大“三献”工作宣传力度,捐献志愿者数量逐年递增,器官、遗体捐献先后实现“零”突破。截至目前,市红十字会共注册登记器官遗体捐献志愿者66人,均自愿捐献遗体器官,使他人重获光明、再获新生。

新闻推荐

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健身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李荣讲话 穆新安宣布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李阳)10月14日,庆祝老年节铜川市老年人健身成果展示活动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李荣出席并讲话...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