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印台区苗木新品种获认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11-20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段钰嘉 记者 王根平)继2019年8月2日国家林业草原局植物新品种保护办公室认定铜川市印台区3个苗木新品种之后,今年11月14日国家林业草原局植物新品种保护办公室专家组一行再次来到印台区,关于印台区金圪垯产业园、铜川产业研究院印台区珍特果木研究中心(印台珍特果木研究所)申报的“傲雪青”“傲雪翠”两个苗木新品种进行审查。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品种特异性、生长状态,取样,听汇报,提问答辩等形式,依照国家有关植物新品种认定标准,对申报的苗木新品种进行了科学严谨的审查、判定。专家组认为,印台区珍特果木研究所发现培育的两个苗木新品种,性状稳定,特色突出,是优良的景观绿化新品种,批准认定为植物新品种。

此次认定的“傲雪青”“傲雪翠”,属卫矛、长青品种,耐寒耐旱,生长强势,树型美观,叶色青翠,为北方城市园林绿化美化的增添了常青阔叶新品种。

新闻推荐

铜川市交警三大队警医合作“四位一体”联动救治事故伤者

本报讯(记者刘晓帆通讯员崔英海)11月15日下午15时30分,市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新区咸丰路与长虹...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陈家坡会议旧址2020-11-19 07:47
评论:(印台区苗木新品种获认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