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来铜评议考核食品安全“双随机、一公开”和质量工作 魏婷昱带队 宋桂合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1-21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由)11月18日至20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魏婷昱带队对铜川市食品安全、“双随机、一公开”和质量工作进行评议考核。副市长宋桂合参加相关活动。

在11月20日召开的评议考核反馈会上,魏婷昱对铜川市市场监管系统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执法检查、提高智慧监管水平,深化“三大提升行动”,积极宣传典型事例,在“双随机、一公开”方面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凝聚合力,差异化监管。

宋桂合表示,铜川市将以此次评议考核为契机,把反馈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方法,聚焦问题,扎实整改。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全面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常态化抓小抓早抓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二要迅即行动,查漏补缺,针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梳理归类,逐项进行研究,形成颗粒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夯实整改责任,动态化监管,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精准施策,综合发力,抓紧抓实质量提升行动,真正做到打基础固根本管长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新闻推荐

铜川路政执法支队举办道德讲堂

本报讯(通讯员高蒙)11月11日,铜川路政执法支队以“个人品德”为主题举办今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结合铜川市成功入...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场监管局来铜评议考核食品安全“双随机、一公开”和质量工作 魏婷昱带队 宋桂合参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