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评全国先进集体、两人获评全国先进个人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1-22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红卫 张创)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铜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彦朝、市关工委“五老”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队长、市神州书画研究会会长徐崇林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市关工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高举旗帜,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因地制宜,主动作为”的指导思想和“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和服务青少年的根本方向,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简称“五老”)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好家风,我行动”“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呵护心灵,阳光成长”“弘扬传统文化,践行文明礼仪”等主题教育活动和创建“留守儿童之家”为核心的系列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等,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闻推荐

王益区科技领航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张欣悦)王益区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农业科技现代化,多举措全方位开展技术服务,及时有效地向广大群众提供农业科技...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评全国先进集体、两人获评全国先进个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