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耀瓷小镇:研学活动热起来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1-2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11月28日,2020COMEFROM全国少儿艺术展铜川巡展、“由土而生”当代陶瓷艺术展暨2021年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耀瓷小镇举办,来自西安雅森国旅、铜川市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机构的近千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2020COMEFROM全国少儿艺术展以“治愈园游会”为主题,是继8月在景德镇陶溪川美术馆顺利展出后全国巡展的第一站,也是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就耀州窑陶溪川文创园建设运营项目正式签约后的首次合作。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铜川市教育局、铜川市文学艺术联合会、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主办,耀州窑陶溪川美术馆承办,铜川市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铜川市美术家协会协办,展览共分为“治愈”特邀单元与“园游会”陕西地区征集单元两个部分,聚合了22件精选作品和来自24家陕西地区美育机构的200件征集平面作品。巡展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儿童教育、美育教育、亲子教育展览、艺术等活动。

据了解,开发研学旅行功能是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在2018年10月举办的纪念耀州窑创烧14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中,就曾重磅推出2018首届全国少儿陶艺及塑作展和全国校外少儿美术工作室联盟邀请展两项大展,9天时间吸引了51家中小学及研学机构组织近3万名学生来此开展研学活动,掀起了全市研学旅行第一波热潮。此后,管委会与新华美育、浙江明凯等百余家研学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政府网以“耀瓷小镇·研学热土”为题,对耀瓷小镇的研学活动予以报道。本次展览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后的一场治愈盛宴,也标志着2021年耀瓷小镇研学活动进入预热阶段。

新闻推荐

入冬第一场雪 铜川交警二大队多措并举保畅通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孟明利陶燕文/图)11月22日晚,2020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悄然而至。为全力做好降雪降温恶劣天气下的交...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瓷小镇:研学活动热起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