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打掉涉黑组织2个 涉恶犯罪集团团伙32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4 02: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铜川讯(程良财记者王锋袁靓)“扫黑除恶就是好,如今铜川建筑工程领域有了新气象,凭借逞强斗狠强揽工程的事情没有了,我们可以靠实力承揽工程了,阻挡、拦路、闹事的事件很少见了,外部干扰没有了,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日前,铜川一位建筑工地的负责人非常激动地向回访人员说。

2020年12月27日,随着省扫黑办挂牌督办的蔡永宏等29名被告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一审宣判,至此,全市侦办的蔡永宏和袁耀辉2件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全部审结;扈雷、吴永国、杨大军等8件恶势力集团、团伙案已全部判决生效……

法槌重击,正义如期而至。伴随着一声声清脆的法槌声,一个个黑恶分子得到应有惩处,为害一方的涉黑涉恶集团团伙被以风雷激荡之势端掉,老百姓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被以雷霆万钧之力捣毁,隐藏在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被清除、关系网被打破、利益链被斩断,令铜川百姓拍手称快。截至目前,铜川共打掉涉黑组织2个,涉恶犯罪集团19个、涉恶犯罪团伙13个;依法起诉28件,一审判决26件,按阶段要求全面完成“案件清结”任务;依法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2.89亿元;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案件96件;涉黑涉恶目标逃犯提前实现“清零”目标。

新闻推荐

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六大平台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本报讯(通讯员尚元伟)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法律援助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积极履行法律援助...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蘑菇棚里话小康2021-01-11 00:48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打掉涉黑组织2个 涉恶犯罪集团团伙32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