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四项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08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红卫)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做“减法”理念,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创卫成果,根据全市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规范、施工围挡提升、私搭乱建拆除、占道亭体清理四项集中整治行动。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安排下,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积极发挥牵头作用,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协调、指导、督促,会同市提升办每周实地对各区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办,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占道亭体清理、户外广告拆除进展缓慢、行动不力的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多次上门和责任主体单位沟通协调,督促加快整改工作。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共约谈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责任单位50家,累计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166份。

根据摸底统计,全市四类问题整治共450处,通过专项整治,截至3月31日,共完成整治384处,占目标任务的85%。其中户外广告需规范287处,已拆除或提升273处,占目标任务的95%;施工围挡需提升26处,已全部完成任务;私搭乱建需拆除22处,已拆除19处,占目标任务的86%;占道亭体需清理115处,已清理66处,占目标任务的57%,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增大了城市公共空间,有效遏制了城市乱象,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环境。

新闻推荐

侯帅:用工匠精神对待每一个案件

本报记者张欢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侯帅追求的目标,作为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执...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四项集中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