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名品团购,激发经济新活力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08 07:25   https://www.yybnet.net/

?商家正在为顾客介绍自家产品

本报记者 张创

“此次活动无论是品类和品牌都比较多,业主东跑西跑蛮辛苦,要是能一站式购齐会节省很多精力,而且这次参与活动的品牌口碑都不错,应该会给业主一个好的购材体验。”活动导购芦倩告诉记者。为了提振消费信心,提升品牌效应、促进家装消费市场繁荣、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4月2日,铜川市10家全国知名家装品牌经销商以路演的形式发起了“名品汇第一季家装团购节”,现场迎来了不少了解家装优惠套餐、咨询家装风格和方案的市民,家装设计师们提供周到的咨询服务,为消费者推荐适宜的家装风格和多样化家装建材产品。

活动现场,经销商分别对自家代理的产品进行了展示介绍,让顾客对产品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买得放心,用得安心。通过投屏开展的包括“抢红包”“喜刷刷”在内的各类精彩游戏互动使得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现场掌声阵阵。尤其是某品牌墙布经理李海青现场试吃胶水,证明产品环保性的环节更是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和青睐。

顾客王先生告诉记者:“刚交的房子要装修了,本来是去看瓷砖的,听说有这个活动就来了,没想到这里各种家装产品都有,而且都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联合团购还有优惠,也不用东奔西跑,确实是省钱又省心,那个试吃胶水的环节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说明了这个品牌墙布确实品质过硬。”

刚刚收获一项订单的商家李女士说:“我们联合发起这项活动,就是本着共享顾客资源,以联合团购的形式让利于顾客,从而达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消费体验的目的。唯有商户与顾客的双赢,才能让家装市场更加欣欣向荣。”

本次“名品汇第一季家装团购节”是铜川市部分小微企业面对后疫情时期的市场环境,发扬敢闯敢干、做精主业、探索销售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激发了经济发展新活力,助力了铜川市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王益区人社局开展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关林)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待遇金领取人员的管理,全面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品团购,激发经济新活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