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创业担保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08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刘迪贞)在市就业促进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耀州信合华原路分社成功为新区樱花苑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耀州信合首笔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400万元,其中财政部门承担300万元的贷款贴息,贷款期限两年,剩余额度由客户承担。

受疫情影响,铜川市一些企业发展困难,企业负责人不断寻找发展新机遇,通过重新设计装修、线上转型等方法,加速公司资源整合,新区樱花苑有限责任公司刚到账的400万元“及时雨”解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创业担保贷款是铜川市人社部门、财政、经办银行等部门联合推出的一项支持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扩大就业的贷款政策,其中个人贷款最高20万元、期限3年,企业贷款最高1000万元,贴息金额300万元,期限最长两年,由陕西信合、邮储银行、长安银行、中国银行4家经办银行机构发放,财政部门给予贴息。

“今年以来,我们营运资金需求不断加大,希望能借助耀州信合此项贷款政策,实现企业经营效益的大幅提升。”新区樱花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在配合贷前调查时说。据悉,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发展,带动周边的农民及失业人员就业近20余人。

去年9月至今,不到半年时间,耀州联社华原路分社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6笔1538万元,帮助创业者以及小微企业实现就业创业。该社依托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的优惠政策,通过整合信贷资源,在贷款申请、调查等环节采取“一站式”服务模式,切实提高办贷效率,为辖内个人创业群体及小微企业提供“及时雨”,解“燃眉之急”,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力度,面对面为客户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加速服务小微企业,为铜川市创业就业工作助力添彩。

新闻推荐

《杨柳巷纪事》

刘爱玲著团结出版社这部小说以柳青云、威子、柳飞云、妞妞四个主要人物为线索,讲述了一段以铜川为背景的百年地域史和家族...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担保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