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全市大樱桃栽培管理技术培训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09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岳琳)为保证大樱桃生产安全,近日,市樱桃产业技术体系在王益区王益街道办塬畔村举办大樱桃春季栽培管理技术现场培训会。全市樱桃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各区县樱桃种植企业、大户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市樱桃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袁锋印围绕大樱桃园土壤质量提升、高质高效树形修剪、病虫防治等春季管理主要技术,进行了有针对性、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结合的讲授,以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指导一线生产者准确领会樱桃园春季管理技术,掌握春季管理方法。专家特别强调,要施足施好花前肥,对樱桃树生长季进行合理修剪,确保通风透光。同时,密切关注气温变化,在冻害来临前,通过提前喷布防冻液、熏烟等措施增强树体抗性。最后,专家还围绕当前生产,针对樱桃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研讨交流,达成共识,形成对策。

新闻推荐

铜川开展中小学生科普实验巡展活动

本报讯3月25日至4月1日,由铜川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各区县科协、教科体局等承办的“科技点亮梦想智慧成就未来”铜川市第...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大樱桃栽培管理技术培训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