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多措并举抓投资稳增长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5-07 07:30   https://www.yybnet.net/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郭文茂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紧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保障,多措并举,力促二季度各项目经济指标“双过半”。

二季度园区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25亿元,增长20%;预计实现产值13.8亿元,增长10%;拟培育规上企业2户,市场主体6户。

二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6个,其中市级重点项目2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7.5%。总投资18.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亿元。分别为铜川凯立新材料、光电子集成标准化厂房、天和嘉膜工业材料、陕煤化运维中心、远大新材料等产业建设项目和延昌大道道路工程项目。

计划建成项目4个,分别为伟力凯恩PC生产线、陕果冷链新材料、杰达钢构、誉品光学镀膜等产业项目。

围绕既定目标我们通过以下措施狠抓落实:

一是抓招商强后劲。围绕光电子产业,以京津冀精准招商引资为契机,抓紧对接正威集团铝镁合金新材料、东旭集团3D显示盖板玻璃、鑫垚陶瓷基复合材料、伽蓝致远电子元器件等项目。二是抓项目促投资。充分发挥市稳投资专班和园区项目包抓包联责任制,按月跟进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促进铟杰半导体、伟力凯恩PC生产线、陕果冷链新材料等项目投产达效;加快隽美电子、医康创谷、杰达钢构等项目建设;加快完善二季度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倒排工期,促进项目开工建设,尽早入库入统。三是抓服务强保障。严格落实项目包抓包联制度,逐项目梳理存在问题,研判落实措施,精准施策,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协调解决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涉及征地拆迁、线路迁改、水电配套等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四是抓工业稳增长。以开展“双百双千”工程为抓手,推动企业健康运行,积极协调蓝天包装项目生产资金和债务重组问题,协助天马电缆企业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实现良性循环;及时协调解决伟力凯恩、隽美经纬、陕果冷链、澳威激光等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人才、资金、招工等问题,促进企业早日“入规”;协助澳威激光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打造省级激光智能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

新闻推荐

铜川市开展排污许可证后监管专项执法检查

本报讯(通信员田玉滢)为深入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强化排污许可证后监管,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排污许可、执法、环境...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抓投资稳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