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王益区加强就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5-0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王颖)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统计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就业统计工作效率,做好城镇就失业统计和实名制登记工作,近日,王益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就业统计业务培训会,邀请市中心开发管理科长和业务工作人员对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全区7个镇办的社保所所长、20个社区的社区专职统计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自身业务水平。着重对失业人员登记范围、失业人员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等就业统计概念及报表逻辑关系、数据采集方法及核验规则、就业统计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与参会人员对业务统计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与就业服务精准化的必要性,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更加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优质、高效、精准、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

新闻推荐

王益区鼓足干劲做好丝博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5月中旬将在西安开幕。王益区高度重视丝博会的筹备工作,精细完善工作方案,主动...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加强就业统计业务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