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专项检查校园周边文化市场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5-07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方军)为全面做好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工作,营造文明、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即日起,铜川市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加强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监管,严厉打击校园周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和无证经营“黑网吧”等行为。加大娱乐场所监管力度,严查歌舞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经营行为。扎实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严查校园周边以未成年人为主要读者对象的各类非法图书、音像制品和卡通漫画出版物。加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执法监管,重点查处未经批准擅自开办艺术考级活动。紧扣“中考”“高考”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市场排查。大力规范“中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严查网吧、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严查娱乐场所超时经营行为,要求娱乐场所营业期间关闭室外音乐,室内包间降低音量,为学生学习、休息等提供良好的环境。严格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准入,严禁在中小学校200米范围内开办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全面排查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堵塞安全防范漏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铜川市首席技师简介

王建国,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铜川煜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工、技师。从事车工岗位29年,勤于学习,善于总结,勇于创新,积累了丰富...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专项检查校园周边文化市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