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樊维斌在新区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建设民心工程满足群众需要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5-0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郭玮)5月6日,市委书记樊维斌到新区调研民生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项目建成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一同调研。

铜川体育馆将承担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部分项目竞赛。樊维斌察看了解场馆竞赛筹备、功能布局和服务保障情况。他强调,承办全运会赛事是提升文体场馆管理服务水平、展示铜川城市形象、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市执委会要高标准推进场所布置和设备维护,精准化开展指挥调度和志愿服务,高质量做好餐饮住宿和安全保障,确保赛事精彩有序举办。要统筹推进城市建设管理、道路交通优化、公共服务配套等各项工作,为承办竞赛提供良好城市环境。要争取承办更多高水平赛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的体育文化氛围。

在新区西北环线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樊维斌察看了解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树立系统思维,统筹考虑地下与地上、道路与周边等综合因素,真正把民生项目实施好、建设好。樊维斌来到梅乐园中学项目,察看了解功能布局及建设情况,强调要在高质量推进建设的同时,提前抓好教学设备采购、师生招录调配、教学计划制定等工作,确保学校按时保质投入使用、教学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在市中心血站迁建项目,樊维斌强调要把用血安全放在第一位,狠抓规范管理、血液保障和献血宣教,切实提升病患用血保障能力。

樊维斌在调研中强调,民生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实事。全市上下要把民生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抓协调保进度、抓施工保质量、抓管理保安全,切实把民生工程建成精品工程。要切实提升建成项目的管理运营水平,在狠抓团队建设、推行人性化管理、创新运营模式上下工夫,确保项目功能得到充分发挥、民生保障能力有效提升。要聚焦民生领域短板精准发力,以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为导向,谋划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项目,尽力而为推进实施,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新闻推荐

坚定不移抓项目 凝心聚力谋发展

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韩晓晖2021年,新区聚焦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目标,严格落实省市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樊维斌在新区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建设民心工程满足群众需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