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铜川将以六大看点亮相“创博会”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1-19 09:0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4日,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全方位展示推介,进行洽谈交流,铜川市此次精心准备六大看点,以此吸引各地客商。

看点一 以“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为主题

铜川展区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展馆,展位以“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为主题,深刻展示煤城铜川工业的转型升级,展现铜川市促进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新气象以及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果。

看点二 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会期将举办“铜川‘创新驱动转型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主要分为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投资合作三大类。

看点三 高新科技展

会期将集中展示铜川生产的新能源轿车、新型防鼠咬阻燃耐火环保电缆、新型建筑铝型材、LED智能路灯、智能机器人、会“喝水”的砖等高新科技展品。

看点四 现代农业展

会期将集中展示海升现代智能玻璃温室草莓,陕西上林源葡萄庄园鲜食葡萄,陕西省旱地小麦新品种铜麦6号,白芨、半夏等药用植物的脱毒苗、组培苗及驯化苗等。

看点五 陶瓷文化展

会期将集中展示耀州陶瓷精品,现场讲解北宋耀州窑倒流壶和公道杯原理。

看点六 药王养生展

会期将集中展示药王养生茶酒、获得杨凌农高会后稷奖的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饮片、高新技术企业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抗痴呆和抗肿瘤专业药品、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发明专利可降解支架及球囊等。(本报通讯员 王晶)

新闻推荐

绘就新时代城市管理华彩篇章 ———铜川市城市管理工作十年综述

绿染渭北明珠,处处生机勃发。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生态宜居。徜徉城市中,道路宽敞通畅,树绿花香草青,市容靓丽整洁。路畅、街净、灯明;天蓝、地绿、水清,处处呈现出一幅幅如诗如画的绝妙美景...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将以六大看点亮相“创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