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市煤炭局加快煤矿项目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13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红娟)2017年,市煤炭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追赶超越主题,统筹煤炭去产能与稳供应关系,全面加快煤矿项目建设,通过煤炭管理部门和煤矿企业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煤矿建设目标任务。

市煤炭局根据省煤管局关于加强煤矿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和开展资源整合项目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铜川地方煤矿的实际情况,积极督促指导全市资源整合项目和机械化改造项目加快建设力度,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对相关项目进行验收批准。煤矿企业利用煤炭市场转好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特别是环保设施的投资。截至2017年11月底,耀州区石柱东沟煤矿、铜鑫煤矿和印台区永红煤业公司3处资源整合和机械化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并投产,印台区鼎鑫煤业公司和马河民兴煤矿已经市煤炭局组织验收,乔子梁煤业公司正在积极整改。

新闻推荐

让科技在***中彰显魅力

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新建的5万平方米草莓栽培基地,采用现代化智能玻璃温室栽培技术,相比传统种植方法可提高产量3倍至5倍。本报记者杜玮摄安康市汉阴县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魔芋大...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煤炭局加快煤矿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