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陕西首个“鸡蛋期货”项目落地铜川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9 03: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平安产险“陕西省商业性鸡蛋期货价格综合保险”试点项目落地铜川市耀州区。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和水平,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不断探索,积极创新保险服务为价格“兜底”。

当前鸡蛋市场逐渐进入季节性需求淡季之中,全国主产区鸡蛋价格下降明显。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此次推出“商业性鸡蛋期货价格综合保险”,当鸡蛋期货合约价格低于3900元/半吨时触发赔付。在风险管控方面,中国平安在九州证券通过购买鸡蛋场外期权进行风险对冲,化解了鸡蛋价格下跌风险,不会因大幅度下跌造成“赔破”。

此次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落地的“商业性鸡蛋期货价格综合保险”项目是陕西省首个“鸡蛋+期货”项目,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落地,有效的对农业保险进行宣传,从而推动农业保险更广泛地应用于“保险+扶贫”、农业风险管理等工作中。

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十佳客户经理 (排名不分先后)

房曼丽耀州区联社营业部客户经理服务宣言:想干总会有办法,不干总会找理由。耀州联社2016年度、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工作业绩位居联社前茅。阴旭波耀州区联社长虹信用社客户经理服务宣言:时时保持敬业...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首个“鸡蛋期货”项目落地铜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