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耀州区京交会上首秀 展示深厚文化底蕴

来源:华商报 2018-06-13 03:3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日前,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上,耀州区在大会上展示了照金红色革命文化、药王孙思邈养生文化、耀州青瓷文化、金色佛教文化、耀州柳范书画文化和非遗民俗文化。

据悉,本次京交会是耀州区首次参加国际性的交易会,以“人文耀州,牵手世界”为主题,共参展商品六大类500余件。开幕式当天下午,耀州区省级纳纱绣非遗传承人王丽丽在展示传承区,向观众展演了秦绣技艺。随后几天,耀州区第一、二届民间名艺人、泥塑技艺传承人杨小平,耀州民间剪纸名艺人焦雪妮,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耀州区第二届民间名艺人梁亚萍,耀州区第一届民间名艺人、耀州面塑技艺传承人崔佰来向观众展演耀州文化技艺。

耀州区委书记杨宏伟在京交会致辞中表示,耀州坚决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实施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重诚信、守承诺,该给的资金一分不少、约定的事情一件不忘、作出的承诺一项不毁。坚决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坚决打破“玻璃门”“弹簧门”,一企一策、一事一议,让外来投资企业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大。坚决打造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人文环境,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把投资者当亲人、当家人,让企业在耀州投资放心、事业顺心、生活舒心。

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表示,开放的耀州也呼唤所有有战略眼光的投资者,期待着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

新闻推荐

为警示针对国家保护动物的刑事犯罪 教育广大群众增强守法观念 弹弓猎杀一只野化朱鹮 二审在案发地公开审理 两被告一审分别被判十年和八年有期徒刑

6月7日,在耀州区庙湾镇瑶玉村村委会门前庭审现场,被告人辨认案发现场照片华商报讯(记者郭强通讯员孙梦凡)6月7日上午10时,铜川...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文明的“回声”2018-06-08 07:56
评论:(耀州区京交会上首秀 展示深厚文化底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