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成登鹏到照金镇芋园村调研脱贫工作时强调 脱贫工作要具有可持续性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7-19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欣)7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到脱贫联系点照金镇芋园村专题研究脱贫工作。

成登鹏一行察看了芋园村村容村貌改造、移民搬迁点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包扶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了各级包抓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成登鹏指出,各包扶单位要高度重视所承担的责任,从芋园村的实际出发,科学系统谋划,按照绿色、生态、开放、高效的发展思路,一手抓产业增收,强村富民,一手抓绿水青山,做好环境保护,逐步形成生态循环型村域经济发展模式。要把脱贫攻坚当做一场硬仗来打,多方动员,以项目为抓手,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想方设法吸引年轻人才回流,为当地经济建设助力,更要把脱贫工作和促进铜川转型发展相结合,使脱贫工作具有可持续性。

新闻推荐

漫步药王湖

药王山下,漆沮汇流,天然形成一片美丽的湖泊,耀州人称之为药王湖。药王湖附近有铁牛街,老辈人都在传说昔日河中铁牛的神奇,在人...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登鹏到照金镇芋园村调研脱贫工作时强调 脱贫工作要具有可持续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