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重阳节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0-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红兰)“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安享晚年,10月15日上午,西安建工集团铜川项目部、陕西亿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到耀州区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五保户,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敬老院里,爱心企业员工和老人们拉家常聊天,忙前跑后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布置房间突显节日氛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类似的志愿者活动,积极关爱老人和困难群体,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新闻推荐

移民搬迁:贫困户开始“新生活”

耀州区庙湾镇玉门安置点“告别苦日子,过上好日子……”这不仅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初心,还是广大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贫困户喜分红2018-10-16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重阳节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