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委环保督办组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1-14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雷)11月13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耀州区、新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办,督办组实地察看了一家洗煤厂和废品收购站。经群众举报,该储煤场和废品收购站煤渣遍地、土地板结,雨天黑水横流、晴天扬尘四起,生产经营中噪声污染大,严重影响周围环境和居民生活。经督办组现场核实,该储煤场已停止进煤,督办组现场责令两家企业负责人尽快清理地面煤渣和附着物。

在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办,督办组实地察看了阴河村养猪场异味扰民的信访举报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该厂目前存猪约100只,厂子周围气味刺鼻熏人,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生产生活。督办组现场责令该养猪场停止生产经营,立即清理存栏,及时处理遗存粪便。

在新区天籁小区,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小区一餐饮店。经群众举报,该餐饮店油烟净化器在外安装,营业期间产生的噪音、油烟破坏周围居民生活环境。督办组要求该餐饮企业负责人加快整改进度,确定整改时间,确保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

督办组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思想重视,直面问题,立查立改,按时按期完成交办案件的整改,加快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同时,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全面排查,确保类似污染环境问题不再发生。

新闻推荐

潜心沉身做调研 建言献策天地宽 记中国好人、铜川市政协常委王栓兴

谈起“老王”王栓兴,人人都道不简单,政协履职十三载,建言献策“几箩筐”。在熟悉的人眼中,他点子稠、主意多,正直、敢言、水平...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委环保督办组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