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耀州区孙塬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大走访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12月8日,耀州区孙塬镇开展以平安建设宣传和提高脱贫攻坚满意度为主题的党旗领航奔小康集中走访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惠塬村入户走访,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孙塬镇党委书记刘联朝带队走访企业大户,宣传平安建设,强调安全问题,叮嘱企业要妥善处理和群众的关系,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晓晖带队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及乡贤能人,征求他们对镇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走访群众,访寒问暖,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切实了解群众发展意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力求更好的服务群众。

在集中走访后,该镇随即召开座谈会,汇总整理走访情况,共同整理思路、指问题、谋发展、议举措。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群众150余户,发放宣传画、填写调查问卷300余份,群众反馈问题6类22件,现场解决10件;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新闻推荐

改革开放40年?从统计看铜川新变化(7) 生态环境日益改善

改革开放40年,是铜川生态环境不断优化、逐步向好的40年,是环境治理持续给力、成效显著的40年,也是创建绿色、宜人宜居城市的...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孙塬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大走访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