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环保督查组督查环境污染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凡 见习记者 胡静)1月11日下午,市环保督查组深入耀州区、新区对环境污染问题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发现,个别企业环保意识不强,环保措施不到位,存在环境污染问题。高速集团铜旬分公司吕村收费站、照金收费站内员工餐厅未按规定安装油水分离设施,油水直排,易造成环境污染。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停车场院内环境差,积尘较厚,扬尘严重,大量石粉、煤渣、沙土露天堆放未采取抑尘措施,车辆冲洗台未正常启用。绿地·不夜城施工工地现场环境脏乱差,生活、建筑垃圾随地乱堆、乱倒,施工建材无序堆放,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造成环境污染。

新闻推荐

积极探索城市供暖新模式 中煤新能源驶入“快车道”

1月9日,“2019第四届中国地热产业发展峰会暨首届丝路·国际地热合作论坛”在西安举办。本次大会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国内外...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环保督查组督查环境污染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