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来铜指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张小宁带队 刘西林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张卫婷)1月15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小宁带队来铜指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刘西林陪同。

张小宁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石柱镇有明专业合作社、印台区陈炉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以及一些小商店、小作坊等,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指导。

张小宁说,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相关部门严抓共管,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实推进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形成强有力的执行能力,实现相关部门之间的高效联动;要突出重点,加强生产、市场流通、销售等环节的监管并做好线索情报信息的收集整理;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刘西林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要针对检查组反馈问题和意见,认真研究、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完善机制,加大对乡镇、村(社区)和城乡结合部等地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延伸监管触角,提高监管效能,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新闻推荐

2018年铜川交通运输业成绩突出亮点纷呈

本报讯(记者刘冰剑)2018年,铜川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养管工作全面加强,运输服务稳步提升,行业...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公安厅来铜指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张小宁带队 刘西林陪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