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省煤炭局督查组来铜督查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3-0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洋凯 见习记者 张芳)3月6日至7日,省煤炭局督查组一行来铜川市对煤矿安全大整治和保供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查。

3月6日,督查组分组对地方煤矿和铜川矿业公司所属煤矿进行了实地检查。3月7日,督查组查阅了铜川市、耀州区煤矿安全大整治和保供应工作相关资料,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铜川矿业公司、耀州区煤炭管理局安全大整治及保供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和煤矿企业代表围绕破解发展难题进行了互相交流,为煤炭行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督查组指出,既要保安全也要保供应,两项工作同步开展。要提高认识,认清安全是第一位,安全是保供应的前提。政府部门要为企业服务,在各个方面为企业提供方便,督促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帮助和服务企业解决隐患问题。要尽快释放优质产能,做好相关手续的办理,加快建设项目,把建设项目等清单进行报送,形成有效能力释放产能,加强制定相关措施,同时做好调研、督查、信息报送等工作。

新闻推荐

农民变身上班族 学习技能“充电”忙

2月26日,耀州区关庄经济产业园门前的广场上,一些村民穿上崭新的工作服,满怀期望,准备远赴福建省泉州市学习箱包制作技能。“...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煤炭局督查组来铜督查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