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满城国旗飘 最美中国红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9-30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朱红卫 郭玮 刘鑫 张创 刘宁摄影报道

?9月29日,在王益区南屏公园,各界群众手持国旗,开展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临近国庆节,商家们纷纷在店门口挂上国旗庆祝。

?9月28日,市公交公司第六分公司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我为国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9月29日,在新区阳光广场,市民敲锣打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耀州区文营西路红旗招展,映衬出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

?为喜迎国庆,铜川市各机关单位办公楼顶红旗飘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铜川市南北市区的街头纷纷悬挂起一面面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大街小巷、楼宇商场、社区公园等场所,随处可见人们手持冉冉国旗喜迎国庆的情形。随着扑面而来的那份喜悦自豪之情,一片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也弥漫在我们身边的角角落落。

新闻推荐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扶贫办主管罗军勇: 让信息扶贫为铜川扶贫产品交易会再添一把力

罗军勇本报记者王艳“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扶贫产品交易会,相比于第一届,我认为这次产品种类更丰富、品质更优。交易会将全...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满城国旗飘 最美中国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